弗去小松

落紙卷外萬般空

[WinTeam]恢弘的大梦


街角暗巷,被殴打的便衣警察和混迹街头的大学生(有改动     ©你的铃堡

一个au,同人的同人必定是个ooc




Team第二次看到Win,在学校对面小吃一条街的某条暗巷里,衬衫从来松垮,领带抛到后背,Team吹一声口哨,“又见面了,警官。”


一众不学无术男生中Team胆大勇跻第二——第一是真正打架的校霸,他不动手,只是兴风作浪。


脸上挂彩靠墙而坐的便衣警官抬头看他两眼,手捂着腹部撑墙站起,牵动到哪里伤口不免又倒吸两口气,望着他皱眉,“又是你。”


男孩走到他面前,矮他一头,但他现在因浑身伤痛不得不佝偻的后背令他看上去没那么值得害怕,跟几个重点想要逮捕对象缠斗了一个小时,吃了几拳几脚不重要,后劲上来动动腿都疼的他想龇牙咧嘴,对着面前的人硬是忍住,照旧拿出做警察的威严,“我今天没空给你进行教育。”


男孩“嗷”了一声,没想到他能说出这话似的,摇摇头,把他从头打量到脚,“警官,都这样了,就别把我放心上了。”随即四周看看,这地方是常有人约好打架的,他来过两回,当然,是观战,说好了两伙人要硬拼,真到了一拥而上的时候,他就趁着混乱溜之大吉。今天不知道是哪帮倒霉蛋,碰上便衣,还群殴。


“要帮忙吗警官。”


Win维持护住腹部的姿势,打斗间这里吃了好几拳,疼的当时麻痹,现在慢慢缓过来疼痛蔓延,肚子里像着了一团火,男孩已经搀住他胳膊,在问他去不去医院。


“不用,破的地方消下毒贴上就行。”Win将大部分力气依靠在Team身上,他比男孩高,没有胖到哪里去,光就这点足够让男孩使劲撑住他了。


他被扶进副驾驶座,男孩毛毛躁躁不知轻重,把他放下去一瞬又疼的他一龇牙,随后系上安全带,转过脸来问:“警官,你家住在哪?”



想起来好笑,男孩Team首次看到Win时非常不巧,逃课从学校围栏翻出来,一个落地不稳以极其难堪的姿势趴在地上,顺着眼前的黑色运动鞋朝上看,身形颀长的年轻男人右脚向后一步蹲下,一笑:“我怎么回回都能撞到你们几个逃学呢。”外套内里露出半个警察证。那天的快活潇洒自然没去成,被按在冷饮店里教育了一下午。


走背运逃学男孩Team纳闷,翻墙的不止他一个,怎么偏他对了警官胃口被训,但,无所谓,这当然不会是终止,下次该逃还是逃。


“前面路口左转,直走。”


Team边开车边想,能耐了吧,有一天也能摸到警官的方向盘,不仅摸了,还要开出好远,然后还要送这位警官回家——不能就把人丢在家门口吧,得进去啊,瞧,连警官的家都去过了。


他抽空瞟两眼旁边,座椅放倒一半,人看着昏昏欲睡,就这样眉还皱着,衣服染了好几块血迹,几处伤口也不清楚。


“警官,警官?喂警官!”


闭着眼睛的人终于有一点反应,眉头松动,“没断气,别喊了。我叫Win。”


“Win警官,我叫Team。”


没声了,连个敷衍的“嗯”也没有。Team再看,好像真的睡着了。


过了一时听见旁边轻声说道:“我知道。”侧了下身体,脸朝着车窗,“上次就知道了。”



Team几乎要被Win压倒,出了电梯距离到房间门口还有一段路,但这位刚和人打了架的警官似乎已经不太行了,除了靠着墙就是靠着他。“警官……你自己能不能……使点力。”不爱学习也不爱运动的Team费劲架着Win,还不如就把人扔在门口。


“钥匙,快给我钥匙!”


Win被甩到沙发上,扶他的人才开始抱怨,“老子的衣服上都是你的血,老子从来不打架的喂!”


瘫在沙发上的人睁眼笑了一下,“逃学不打架,我是不是还要表扬你?”


“……不用了,下次再看到我翻墙当没看见就好。呃,医药箱在哪?”


Win掀开上衣,连上腰侧这一道,一共被划了三道,另外两道伤口分别在手心和小臂。


“他们都是什么人,带着刀呢。”


Win疼的抽气,这会儿在家也顾不得面子问题,直骂脏话,“轻一点啊Nong,是我疼。”


他整张脸果然都白了,也不知几时淌的汗,衣裳都被洇湿,Team看看他,嘟囔“我又不是医生,又不肯去医院”,下手轻了不少,所幸伤口不深,清洁消毒止了血。


“警官,伤口记得别沾水,洗澡慢慢洗。”


Win抵着沙发躺好,抬手指指,“浴室在那边。”


Team顺着一看,瞪着眼睛问:“怎么,真要我帮你洗澡啊?”


听的躺着的人接不上气似的一声嗤笑,抹了把脸,“是让你去洗澡,把衣服换下来,不然怎么回学校。”随后闭上眼睛不再看,歪着头接了一句:“洗完穿我的,白衬衫也有,先借你。”


衣服的确需要换下来,逃课也就算了,还要被老师误以为去打架,后果更严重。


“谢了。”男孩抬手,“就当做对此事的回报。”


他走向浴室,就快要推开门的时候,听到另外一声谢谢,


“谢谢,Team。”


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